7月7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各位觀眾,接下來請收看兩則紐約社區簡訊。

1.紐約華人選民協會拜訪華商會
今天(7月7日)華人選民協會會長周美君和選舉局代表一起拜訪紐約華商會。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希望大家在選舉和籌款方面多溝通。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提出,參與選舉投票的重要性。他希望華人不只是做選民登記。他認為現在海外華人有自己的思想,不是誰可以左右的。華人應不分彼此,參與投票。會上也宣佈將舉辦活動,讓更多華人了解新投票機的使用。

2.政府採購投標 華人小商業福音
美國聯邦和州政府的項目,每年會有10%給少數族裔和婦女小商業主。今天(7月7日)亞裔婦女商業機構與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聯合召開記者會,宣佈7月19日(星期一)傍晚將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講座,為華人中小企業主講解如何申請政府投標項目、如何獲得認證。與會者表示,華人工作努力,而政府項目機會很多,承接這類項目可獲得好的信譽和收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