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

1. 多市警方尋找失蹤華裔男子
多倫多警方發出通知請求公眾幫助尋找一名失蹤男子,該男子名叫Zhao Hui Wan,76歲,身高5英尺6英吋,體重135磅,灰白頭髮,戴眼鏡,最後看見他是本週二(7月6日)晚8點,身穿灰色按鈕長袖衫,棕色褲子。該男子需要接收藥物治療,警方擔心他的安全。知情者可撥打警方熱線416-808-5400。

2. 警方聯合掃毒行動 多人被捕
安省和魁省多支警隊,今早採取聯合掃毒行動,拘捕多人,並查獲一批毒品。尼亞加拉地區警方表示,在這項名為Project Takeout「外賣行動」的販毒調查中,警員在尼亞加拉地區、咸美頓、約克區、多倫多和魁省多處,進行突擊搜查,行動中拘捕多人,同時查獲了價值上百萬元的毒品。

3. 安省車保費用高
加拿大專門提供汽車保險和房貸信息的網站(www.kanetix.ca)今天公布了這個季度對多個省份的汽車保險審查報告,數據顯示安省的車保費率在第二季度的上升幅度超過了15%。而與安省相比,魁省和阿省的車保費均有下降,其中阿省今年第2季度比去年同期下降0.2%,而魁省則下降8.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