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紐約簡訊兩則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紐約警局招募新警員、美國海岸警衛隊畫展,下面請看兩則紐約簡訊

1.1249名新警員開始職業生涯

7月6日,紐約警局在紐約城市大學約克學院舉行警員受訓典禮。1249名新警員將投入為期六個月的職業訓練。由於剛剛發佈的2011年市政府預算增加了對紐約警局的投入,使得這次新招募的警員數量成為2008年以來最多的一次。這次新加入的警員有63位曾經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另外,亞裔警員佔全部新招募警員的6.2%。

2.畫展塑海岸警衛隊員英勇形象

日前正在紐約聯邦紀念堂(Federal Hall National Memorial)展出的是來自28位藝術家有關海岸警衛隊的作品。這些作品記錄了海岸警衛隊員從事搜救、國土安全防衛等不同的事件。展出的作品均來自職業畫家,他們都有過在海灣警衛隊服役的經歷。主辦方海岸警衛隊藝術計劃(COGAP)共收藏有1700幅作品,全部來自海岸警衛隊藝術家的捐贈。這次展出的是其中的部分作品,目的是向美國普通百姓展示海岸警衛隊的風貌。全部展出將到8月12日截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