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是給西方社會的珍貴禮物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7月3號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的政界人士前來觀看。演出結束後,他們對神韻的精湛演出讚不絕口。

休斯頓市議員萬達•亞當斯女士看完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演出傳達了很多的信息。感謝他們把不同的文化展現在舞臺上,把他們的經歷告訴觀眾,讓我知道了很多的信息。」

美國國會議員希爾拉傑克遜•李的特別助理,布朗森•伍茲先生認為,神韻的演出對他震撼很大。

布朗森•伍茲先生:「演出對我震撼很大,讓我受到另外一種文化的洗禮。演出所講述的故事真正地啟悟了我,實在令人驚嘆,這就是我想要表達的。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令人震撼,充滿了神性。」

伍茲先生覺得神韻的演出是給西方社會的珍貴禮物。

伍茲先生:「確實是一大禮物。我感到很幸運能夠來到這裡碰到這樣的神遇。演出描述了很多精神的東西,對於我來說神韻就是精神的使者。」

伍茲先生表示,能看到神韻的演出很幸運,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來看神韻的演出。

伍茲先生:「我會極力推薦所有的人來看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