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神韻的文化之美穿越世界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七月二日晚間,暴雨之後的美國德州休斯頓市的渥瑟姆中心布朗劇院內(Brown Theater at Wortham Center)不時響起陣陣掌聲。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藝術演出,深深打動了休斯頓市的著名的藝術家、資深律師和娛樂公司總監。

雷金納德‧亞當斯是休斯頓文化藝術美術館的執行董事, 也是一位卓越的鑲嵌壁畫藝術家和雕塑藝術家。

他(雷金納德‧亞當斯)告訴本臺記者:「作為一位藝術家我感到深受啟發。看完今晚的演出後,我回家時心中就會充滿了創作我自己藝術作品的靈感。」

他認為神韻所展現的文化之美可以穿越整個世界。

他(雷金納德‧亞當斯)說:「藝術之美穿越整個世界。因此演出深深地打動了我,今晚,我能夠看到我以前不知道的舞蹈和故事,其影響將體現在我的藝術作品中,我期盼看到我今後藝術作品的變化。」

朱迪‧布萊克女士在一家籌備各種娛樂演出的公司裡擔任業務發展總監。

她(朱迪‧布萊克女士)說:「最讓我激動不已的是那些關於迫害的舞蹈,被迫害後他們升了起來,天空打開了,太陽出來了。在遭受迫害後他們仍然不屈不饒的精神令人讚嘆。我發現那一幕非常令人感動。」

資深環境法律顧問斯考特‧謝爾曼律師對神韻演出讚美有加。

他(斯考特‧謝爾曼)說:「太美了!太令人震撼了!大幕一拉開,耀眼的色彩、動聽的音樂,天才的演員呈現(在觀眾的面前),今晚的演出讓我們大家激動不已。」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婉瑩美國德州休斯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