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趣味真人手足球 巴拉圭隊搶眼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2010年足球世界盃賽已經進入半決賽,7月3號下午高雄市順勢推出真人手足球遊戲。

現場氣氛熱烈,成功大學的巴拉圭留學生隊,格外搶眼。

趣味人體手足球賽,是放大版的真人手足球遊戲,每隊六人,規則是人人兩手抓住橫桿,不可任意離開位置,只能用腳踢球,球員感覺如何呢?

巴拉圭隊長:「因為都很亂啊,都不用跑,就直接踢球而已,那大家都踢人啊,不好玩啊,踢正常的足球比較好玩。」

高醫學生隊員:「我覺得這一次的比賽啊,它跟真的足球比起來就是,手都要抓住桿子不能亂動,所以腳的動作要更細膩。」

來自成功大學的巴拉圭留學生,看好首次晉級世界盃8強的巴拉圭隊,這次能夠撂倒對手西班牙,進入前四強。

巴拉圭隊長:「今天晚上巴拉圭一定會贏的,最後冠軍一樣是…耶耶,巴拉圭,巴拉圭。」

高醫學生隊員:「我都是看直播的比賽,畢竟身為足球迷,看直播是一定要的啦,我是看好德國隊會拿冠軍,德國隊加油。」

世界公認紀律嚴明的德國隊,加上實力堅強的荷蘭、西班牙,都被看好具備奪金機會,但球是圓的,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巴拉圭踢倒日本隊首次進入世界盃8強,很可能是奪牌大黑馬。

新唐人亞太電視ÿ林宏觀ÿ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