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浦斯農場 快樂一日游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7-03

到新澤西菲利浦斯農場採摘水果

遠離紐約市的喧囂,今天我們一起去位於新澤西州亨特頓郡西北、座落在特拉華河畔的菲利浦斯農場,享受採摘水果的樂趣。

菲利普斯農場位於新澤西州的亨特頓縣,以傳統耕種和常年為紐約及附近居民提供新鮮、綠色食品著稱,種植面積200畝。

選擇一年當中最適合自已的季節,來菲利普斯農場摘採,是這家農場的又一大特點。

今年的春天、夏天和秋天,農場為居民們提供時令水果,蔬菜、植物和各式全天然果醬。人們還可以按照田裡的標誌,選擇草莓,藍莓,覆盆子,黑樹莓,黑莓,桃子,蘋果和南瓜等瓜、菜摘採。

“摘採前先要塗抹防曬霜、戴帽子、穿運動鞋…”

看,北美特有的藍莓,清香可口,藍莓在增強視力、防止腦神經老化、抗癌、軟化血管、增強人體免疫等方面的營養價值遠高於蘋果、葡萄、橘子等水果,近年來更是風靡歐洲、北美和日本等國家。

大櫻桃色艷味美,營養豐富。櫻桃味甘,性溫,能夠調中補氣,強身健體,還能提高人體免疫力,是匆忙上班族的午餐必備。

這是覆盆子,它可是個寶。小小的果子氣味甘、平,有益腎壯陽的大作用。中國民間從明清以來就有泡製“女貞子酒”的驗方,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女性保健專用酒。

常食覆盆子,可以袪風寒、疏肝、明目、治腹瀉腹痛,還能醒酒解酒呢。歐洲婦女自古就有煎飲覆盆子葉汁的傳統,對治療痛經及婦科炎症,有奇效。

菲利浦斯農場還參加了紐約市的綠色市場計劃,他們希望各種美味、新鮮水果和蔬菜,能帶給您農場的清新與寧靜。

Web:phillipsfarm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