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國4:0大勝阿根廷 球迷歡呼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星期六在世界杯八強賽中,德國隊迎戰奪標熱門的阿根廷隊,結果德國隊以4:0出人意料的大勝對手進軍四強。成千上萬的德國球迷在柏林歡慶勝利。

比賽剛一結束,幾百輛汽車就鳴起喇叭在柏林的大街上跑來跑去慶祝勝利。德國球迷們對自己球隊的表現再高興不過了。

索菲‧庫恩對3:0就很知足了,她簡直無法相信最後的比賽結果。她說:「這絕對太棒了。我原想會是3:0,不過沒有甚麼比4:0更棒了,我們把阿根廷隊打的潰不成軍。」

德、阿交戰開始不到三分鐘,德國隊就夢幻般進了一球,當時穆勒接到施魏因施泰格罰出的弧線任意球,頭球沖頂首開記錄。第68分鐘,克洛澤接到波多爾斯基左側妙傳輕鬆起腳破網,2:0。第74分鐘,後衛弗里德里希助攻到對方門前,接施魏因施泰格傳球再下一城。據比賽結束1分鐘時,克洛澤和隊友在反擊中配合打進了他本場比賽第二個進球。

阿根廷球星梅西則經常被兩、三名德國後防隊員盯死,無法發揮。整場比賽下來,阿根廷以交白卷告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