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球迷慶祝踢進世界杯半決賽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訊】烏拉圭隊星期五(7月2號)經過點球大戰戰勝非洲勁旅加納隊,成功踢進世界杯半決賽。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變成了歡樂的海洋,球迷們慶祝這個等待了40年的好消息。

星期五(7月2日),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Montevideo)萬人空巷,人們蜂湧到飯店、商場以及市中心設立的大屏幕前,觀看烏拉圭隊對決加納隊的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

上半場補時賽,加納隊的蒙塔里(Sulley Muntari)在第47分鐘,遠射破門,讓烏拉圭的球迷咬著指甲,滿臉緊張。

下半場第十分鐘,烏拉圭隊贏得左路任意球。佛蘭(Diego Forlan)一記弧線球,越過加納守門員金森(Richard Kingson),直接入網,將比分扳平,贏得全場歡呼。

儘管烏拉圭主教練塔巴雷斯(Tabarez),在第76分鐘換人,派出前鋒阿布魯,但到比賽結束,雙方都沒能打破僵局。比賽進入點球大戰。

烏拉圭守門員穆斯萊拉(Muslera)立下汗馬功勞,成功撲出2球,烏拉圭隊點球大戰4:2贏得比賽。蒙得維的亞頓時變成歡樂的海洋。

球迷路易‧洛佩茲說:「我們會戰到最後!我們將贏得冠軍!」

球迷米格爾‧阿特茲(MIGUEL ALTEZ)說:「我激動的就像當年女兒剛出生的時候。太美了!」

這是40年來烏拉圭隊首次進入世界杯半決賽。他們將在7月6日迎戰荷蘭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