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全球退黨日 香港各界集會游行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訊】7月1日是全球退黨日,香港各界舉行集會遊行,聲援7千5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組織。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發言,呼籲香港民眾與政府官員仔細閱讀《九評共產黨》一書,從而脫離中共操控,走向美好的未來。

香港七一全球退黨日的集會遊行在港島區的英皇道游樂場舉行,主題是彰顯良知,解體惡黨。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首先透過網絡連線發言,他呼籲香港民眾和政府官員都仔細閱讀揭露中共本質的《九評共產黨》一書,脫離共產邪惡的綁架,讓港人得以擁有美好的未來。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仔細閱讀一下《九評共產黨》與《解體黨文化》這兩本曠世奇書,仔細地思考一下:中共到底是什麼東西,它為什麼能夠依靠謊言暴力存在,與香港、與自己有什麼利害關係?」

會上還有多位嘉賓透過錄像和網絡發言,支持通過退出中共組織來解體中共。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個是瓦解中共的獨裁統治有利的一個行動,我希望他繼續取得成功。」

香港多位社會知名人士也出席聲援。

香港民主黨中委林子健:「將一個殘暴我們老百姓、扭曲我們中國道德的政權,可以見到它們滅亡的一天。」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這是一個中國人精神覺醒運動,道德良知復甦的運動。」

集會結束後,約5百人的游行隊伍中午12點出發,游行前往銅鑼灣的維多利亞公園。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