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在自然中暢遊 咸平蝴蝶慶典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你好韓國】(90)在自然中暢遊 咸平蝴蝶慶典:觀看美麗蝴蝶飛舞,參加各種體驗活動。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準時觀看我們的《你好,韓國》節目,不論您的工作和學習怎樣忙碌都請朋友們稍事休息,趕快進入到我們的節目中,去輕鬆片刻吧。

蝴蝶:
有關蝴蝶的愛情故事傳說有很多,雲南的蝴蝶泉、梁祝化蝶等等都是表現一段段美麗而淒婉的浪漫愛情故事,也代表了主人公對愛情的忠貞不渝。您知道嗎?韓國的全羅南道咸平專門舉辦了“蝴蝶慶典”,在那裡您不僅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還可以看到蛹化蝶的神奇全過程,這裏各種體驗活動也等著您的到來呢。

安東 河回村
安東位於慶尚北道的東北角,在韓國它是完整保存了傳統文化的地區之一。本節目將從這回開始,共推出十集來為您詳細的介紹安東。今天是安東專輯的第一集──河回村。請您觀賞。

觀眾朋友們時間真是稍縱即逝,現在又到了節目結束的時間到了,我們希望在這有限的時間裏為您介紹更多的韓國風情。如果您想更廣的瞭解韓國請不要錯過《你好,韓國》節目。好了,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