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蒞臨休斯頓 多位議員褒獎祝賀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7月2∼3日,神韻藝術團將蒞臨美國南部休斯頓,在當地最負盛名的表演藝術中心——渥瑟姆中心(Wortham Center)進行三場演出,多位議員褒獎祝賀。請看報導。

市議員Johnson(City Council Member Johnson)在褒獎信中說:這個非凡的演出震撼休斯敦熱情觀眾的心靈。我要稱讚南美法輪大法協會將這個美妙的演出帶來休斯敦。神韻展現的藝術豐富,讓所有年齡的觀眾感受到美好和善良。他們的努力付出應該獲得休斯敦市政廳的尊敬、傾慕和稱讚。

德克沙斯州眾議院議員艾倫‧科恩表彰美南法輪大法協會及神韻藝術團通過音樂、舞蹈給休斯頓市的藝術社區帶來多元的文化。

國會議員特德‧坡宣佈表彰神韻藝術團:神韻藝術團表現了深刻的內涵、崇高的精神,表現了傳統中國舞蹈和東西方結合的音樂,鼓舞人心,令人振奮。

州議員Ellis(State Senate-Ellis)稱讚神韻藝術團以壯觀喜悅的形式展現中國古典舞,超越了普通藝術境界。

州議員阿爾瑪‧艾倫讚美神韻藝術團將中國傳統、文化、思想在舞臺上展現出來。

國會議員艾爾‧格林讚揚美南法輪大法學會把神韻晚會帶到休斯頓,認為這將有助於加深中美兩國之間的友誼。

然而深受美國主流社會喜愛的神韻演出受到中共各種形式的干擾,6月29日,休斯頓神韻演出協辦方將一封休斯頓中領館詆譭神韻的信件在休斯頓市議會曝光,引起震動。在這封信中,休斯頓中領館以「破壞中美關係」相威脅,要求阿肯色州小石城劇院取消神韻演出。

兩位著名的社區活動家琪姆‧尼克斯(Kim Nix)和桑德拉‧漢斯(Sandra Hines)女士在市議會發言,譴責中共的醜行。

曾經收到中共特務騷擾信的市議員艾爾‧洪(Al Hoang)表示照樣繼續觀賞神韻。並與大家合影留念。

新唐人記者Tina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