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紛紛響應七一退黨日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大紀元社論《九評》揭露中共的邪惡和謊言,推動退黨大潮,獲得海內外民眾的聲援,截止目前已有將近7600萬人聲明退出中共。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下,「七一」中共建黨日被定為「全球退出中共日」,近日得到不少大陸民眾響應。

來自四川省某政府單位連同家屬總共30人聲明退出中共,其中一名公務員還希望記者打電話給他的父親勸退。

退黨民眾:單位都退了,連家屬都退。我們是四川政府部門,你可以每天把最新消息給政府提供,勸退具體事情,你跟我父親聊聊吧。

近日一位河南退黨民眾痛恨當地共產黨官員貪污腐敗,以很低的價格強佔農民土地,因而聲明退出中共。

退黨民眾:共產黨貪污腐敗,我家就是受害者,我家五百畝森林,國家要退耕還林,每畝220塊錢。沒有收入啊,在外面打工。退耕還林項目啊,他們貪污,八個村有兩、三千 畝。

新唐人記者 謝玲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