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勝訴 巴黎法院判調查歐衛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6月30日,巴黎上訴法院(COUR D’APPEL DE PARIS)如期做出判決,同意新唐人電視台的要求,將任命專家調查歐衛公司於2008年北京奧運前中斷新唐人對中國大陸廣播信號的真正原因。

判決書指出,新唐人對歐衛的指控是令人信服的,這些指控認為歐衛中斷新唐人信號不是出於經濟原因,而是出於政治原因。

判決書並指出,新唐人尚未證明其指控,這並不重要,因為它所要求採取的措施正是要核查其指控是否成立。

有鑒於此,巴黎上訴法院判決撤銷巴黎商業法庭2009年11月17日做出的不接受調查歐衛的要求的判決,並將任命一位專家進行新唐人電視台所要求的對歐衛的調查。

該專家將調查中斷W5衛星上的(轉播新唐人信號的)C4 轉發器的選擇是否取決於歐衛公司所提出的標準,即,是出於經濟和金融方面的考慮而做的選擇的結果;新唐人是否受到這一選擇的傷害,特別是具體地,那時新唐人有無可能求助於另一家衛星服務公司,目前的系統是否和之前(歐衛)提供的服務等同,等等。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