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旅遊局專場介紹會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6-26

歐元疲軟 正是到意大利旅游的好時機

位于南歐的意大利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為數眾多的人類文化遺產。6月17日晚﹐意大利旅遊局在華盛頓的意大利大使館舉辦介紹會﹐把各種旅游計劃介紹給美國的旅游者。主辦者稱﹐由于目前歐元疲軟﹐現在正是到意大利旅游的好時機。

意大利駐美大使Giulio Terzi di Sant’Agata: 旅游應該成為拓展我們的知識﹐文化和人際關係的方式。

6月17日晚﹐意大利旅遊局北美分部在華盛頓的意大利使館舉辦專場介紹會﹐把意大利的美好風光介紹給美國的旅游者。

意大利主要位於南歐意大利半島﹐北接阿爾卑斯山﹐南臨地中海﹐因為擁有秀麗的自然風光和為數眾多的人類文化遺產﹐而被稱為美麗的國度。

意大利旅遊旅游宣傳協會主席摩洛‧迦裡(Mauro Galli): 意大利會給你莫名的感動﹑給你想象與夢想。

這次活動邀請了很多本地旅行社出席﹐介紹意大利旅游的各種不同計劃。每年大約60%-70%的遊客者是通過旅行社安排﹐到意大利旅游的。

意大利旅遊局北美部主任利卡多‧斯特諾(Riccardo Strano): 今晚的主題是「意大利是我們的目的地2010與2011」。

意大利是世界發達國家之一,2009年是全球第七大經濟體,也是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主辦者說﹐由于目前歐元疲軟﹐因此現在正是到意大利旅游的好時機。

意大利旅遊局環球部主任馬提奧‧瑪佐托(Matteo Marzotto) 出身名門﹐曾是著名品牌華倫天奴的執行長;瑪佐托說﹐目前每年到意大利旅游的華人數量達到95萬﹐並還在持續增長中。

馬提奧‧瑪佐托(Matteo Marzotto): 我是企業家﹐我努力把自己的銷售經驗應用在推銷意大利上。我們有很長的歷史﹐超過500年﹐是個旅游和度假的好地方。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雅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