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環球航海少女中途返鄉

【新唐人2010年6月30日訊】獨自嘗試環球航海但未能成功的16歲美國女孩阿比‧桑德蘭(Abby Sunderland),星期二(6月29日)早上,回到了她位於加利福尼亞的家。桑德蘭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她仍然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實現環球航海的夢想。

今年1月23日,希望成為史上最年輕環球航行家的桑德蘭駕駛帆船開始了環球之旅。然而6月10日,在印度洋上遭遇了巨浪襲擊。桑德蘭曾一度與他人失去聯繫,不過最終在漂流三天之後獲救。

在談到被巨浪襲擊的情況時,桑德蘭說:「當時船被打翻了,我去查看了船體的損傷,試圖確認桅桿沒有把船體刺穿。當時我盡力做了我能做的一切。當我最終發現我沒辦法再控制帆船靠岸之後,我就發送了緊急求救無線定位信標(Emergency Beacon)。」

在談及獲救的情況時,桑德蘭表示,她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了救援的到來,那時她感到很激動,同時又覺得有些難以置信。

當被問及今後的打算時,桑德蘭表示,她想儘快取得駕照,並期待著回到學校繼續上學。而她心中仍然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實現環球航海的夢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