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勝英格蘭 球迷瘋狂慶祝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訊】6月27日,第19屆世界盃1/8決賽在南非的布隆方丹展開爭奪,足壇勁旅英格蘭和德國狹路相逢,德國最後以4比1大勝英格蘭,德國球迷瘋狂慶祝,表達勝利後的喜悅,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6月27日下午,德國多特蒙德的球迷從四面八方來到和平廣場,觀看英格蘭和德國的比賽,這裏曾是四年前世界盃12個主賽城市之一。

人們用兩個小時開始賽前熱身,舞臺上的演唱者和舞蹈者與臺下的球迷激情互動,將球迷的熱情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

德國人全民愛足球,小孩也不遜色,人們用德國國旗裝扮自己的帽子、花環、圍巾,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為德國隊加油。

這備受矚目的「英德大戰」牽動每一個球迷的心,人們緊張的期待著最後激動人心的時刻,德國隊以4比1大勝英格蘭晉級八強。

球迷多米尼克•儸森塔爾(Dominik Rosenthal):「我感覺很好。我們現在在多特蒙德的和平廣場上開歡慶會。」

球迷托馬斯•芬德玲(Thomas Findling):「我和這個城市以及國家裏的所有人一樣,對勝利充滿希望,充滿歡喜,我們就是想歡慶。」

有車一族在城裡到處轉,表達自己的喜悅,按動汽車的喇叭,傳遞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小酒館裡也坐滿了為勝利而歡呼的人們,這一天,整個城市都為世界盃興奮不已。

新唐人記者夏雲飛德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