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華埠生命的禮讚抗癌遊園會
爲幫助和鼓勵癌症康複者和患者,6月26日下午,美華防癌協會在華埠哥倫布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生命的禮讚”抗癌遊園會。在開幕典禮中,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防癌協會董事長徐朱留弟等,在致辭中鼓勵並希望癌友們相互幫助,了解、不懼怕癌症。在本次遊園會中,有舞獅、接力義走、各種美食義賣、防癌教育、免費檢查登記等活動。癌友們及其家屬以歡度更多生日的方式參加遊園會。

2.經文處副處長林維揚榮調回臺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林維揚將於7月25日榮調回臺。26日傍晚,紐約中華公所各社區僑團400多人在華埠喜運來酒樓舉行歡送會,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也前來送行。會上,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以及社區僑領頒向林維揚頒發褒獎,感謝其所作的貢獻。負責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從新加坡調到紐約劉經巖,將於7月18日到達紐約,接替林維揚在紐約的職位。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