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耐力之王:埃利斯似永動機 科比入選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與正在進行的熱火朝天的世界杯足球一樣,NBA也是一項需要極高耐力的運動,充斥著高強度的激烈身體對抗。一般在常規賽開始前,球員們都要在訓練房裡揮汗如雨,進行體能儲備。要不然在進入激烈的新賽季之後,你會苦不堪言。

以下是美國著名籃球雜誌《DIME》評出的NBA最有耐力的5名球員:

蒙塔-埃利斯(勇士):在勇士隊的“跑轟”戰術體系中,埃利斯場平均出場41.4分鐘,是球隊最重要的運球手和得分者。本賽季最強悍一戰出現在去年11月24日,他與小牛隊的比賽中出戰48分鐘,拿下37分。第二天晚上又與馬刺火拼44分鐘,並拿到驚人的42分。

12月下旬,他又在主場與凱爾特人又打滿全場,在綠衫軍的強大防守下狂砍37分。然後馬不停蹄的趕往洛杉磯與湖人隊比賽,又上場43分鐘,其耐力可謂獨步聯盟。 2月上旬的背靠背中,分別在與火箭和小牛上場38和40分鐘,拿下34和46分。簡直就是一台永動機。

雷-阿倫(凱爾特人):與皮爾斯不同,雷-阿倫需要太多的運動和速度來擺脫對手。如果說他們兩人都戰鬥到40歲,那無疑雷-阿倫憑藉是他在籃球界出名的職業素質和耐力。完美的跳投和教科書般的三分球在聯盟無人能比,正因如此這位年過30還能在季后賽拿下50+。

理查德-漢密爾頓(活塞):相比雷-阿倫,漢密爾頓則更依賴自己的體魄。整場在底線進行大量的穿插跑動,移動中攻擊對手。而深入敵後在迅速的攻轉防中又能盡快的回到自己的位置,據他透露,多年前他就有遛狗訓練的習慣,常常帶著自己的兩條獵犬在野外追逐數英里來練就自己的跑動能力。

科比-布萊恩特(湖人):本賽季他為了拿下他的第五個總冠軍,共打了96場比賽,場均38.8分鐘,拖著被折斷的食指,磨損的膝蓋和疼痛的肩膀、腳踝完成的。雖然他只有31歲,但以高中生身份進入NBA的他要比其他所有人打球的時間都要長。來自內心最堅韌的信念支撐著他無以倫比的耐力。

凱文-杜蘭特(雷霆):雖然看起來有些瘦,但他的耐久力毋庸置疑。從3年級開始他就打滿整個賽季,剛剛結束的第四年,他場均出戰39.5分鐘。休賽期也是如此,當很多大牌想逃脫世錦賽責任的時候,杜蘭特是少有的幾個從一開始就同意征戰的球員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