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詮釋( 下集)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6-26

“優雅態度,真我個性”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上一期的節目裡,我們為大家播出了本臺駐英國記者對林志玲獨家專訪的部分內容,我們今天繼續零距離了解這位全球代言人的內心世界。之後呢,來看看美國人手縫的被子﹔到加州的綠色能源展上找找節能的竅門﹔再來關注要建設成國際都市的韓國松島國際城。

=======

在這一期的節目中,林志玲繼續和大家分享,她擔任浪琴表優雅品牌大使這些年的經歷和體驗,對她的生活及人生的影響,還有她對自己未來事業的期望。

“然後對我影響最大的是,我更加有深深的使命感,現在每一步每一步要走得更堅定,更踏實。現在你會覺得大家對你有一種期待,你會更認真地去完成自己的每一個角色,走好每一步。”

英國皇家賽馬會是設立於1711年,有近300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豪華、最奢侈的賽馬會。林志玲是第一次來到賽馬會的活動,對於出席這場奢華高貴的時尚盛宴,志玲表示非常期待,“很興奮,從昨天抵達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今天的活動”。“第一次來到皇家賽馬會,感受截然不同。現場的感受,今天的陽光特別的美,能夠看到,在我心中從小對英國的印象就是英國的紳士和淑女,今天好像全部來到了現場的感覺。”

林志玲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持有藝術史和經濟專業的雙學位。她認為,內在美和外在美同樣重要,要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成長來提高自己的內在修養。美貌與智慧並存的志玲,從2008年開始涉足電影界,在電影《赤壁》中擔任重要角色,演技得到了好評和認可。2010年還進軍日本市場,和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合作演出新劇《月之戀人》。對於自己所取得的這些成績,志玲表現得非常的謙虛,對於展望未來的事業發展,心態也很平和。

“其實我覺得對於這一切,我從來不曾想過,會擁有這些舞臺,這些機會。包括影視圈,包括電影,或者不一樣的不同的國家的機會,我真的從來不曾想過。至於說有甚麼樣的期待,我覺得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從零開始,讓自己歸零,把那天的工作做好。這時每天我對自己最大的期待。另外一個是,我覺得其實很多人會怕時間的流逝,可是時間是最公平的,在這條時間軸上,一定要讓明年比今年過得更好,要讓自己不斷成長進步之外,要更加的知足。”

“至於新的計劃,我現在希望會專注在電影方面的表演,希望每年至少有一部電影作品和大家見面,就心滿意足了。”

面對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朋友,對於自己忠實的粉絲們, 志玲想和大家說些甚麼呢?

“我自己會覺得非常的榮幸,如果能得到大家的肯定,然後我會帶著所有的期待和肯定,希望能有些更好的作品,希望能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

這位來自台灣的氣質兼知性美女,在2005年開始作為浪琴表亞洲地區的代言人,並從2009年榮升為全球代言人,工作業績得到了浪琴總部及各分部的高度讚賞和肯定。浪琴表台灣分公司的副總裁張正勳在提起對志玲的評價時談到,“我們曾經有一次在拍廣告時,我們總部希望志玲講一段她對優雅的定義,我記得當時志玲講的那幾句話讓我很感動。她說,她覺得優雅是真善美。真就是真實地對待自己,要對自己誠實﹔善就是要對別人好,要對別人和善,幫助別人﹔美就是要去美化這個世界,然後用一顆溫暖,關懷美麗的心去美化這個世界。那我覺得她把中國人的智慧融入了優雅的精神。”

張正勳並表達了她對志玲的期許,“在未來我希望繼續用你最真實的,最善良,最真誠的,真善美的一面,繼續把浪琴的優雅精神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當然要把浪琴的關懷,對兒童對世界的慈善關懷的精神散波在每個角落。要讓所有華人都以你為傲。 ”

在當天的活動全過程中,志玲表現優雅大方,友好親善,完美地詮釋了浪琴表“優雅態度,真我個性”的精神內涵。在這裡,我們衷心祝願林志玲在未來的影視事業再創高峰,取得輝煌成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