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美國國慶日即將到來,紐約華埠社區的慶祝活動已開始籌備。下面請看來自華埠的兩則簡訊。

1. 華埠燒烤同樂日活動7月舉行
紐約洪門致公堂與紐約各僑團、商戶23日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行記者會,宣佈「第二屆歡度國慶和選民教育燒烤同樂日」活動,將於7月5日,中午12點到下午6點在華埠哥倫佈公園舉行。活動中,將提供各種免費燒烤食物和諮訊服務,還有功夫、越劇、時裝表演等節目,內容豐富。主辦方還將提供20個免費攤位給商家,先到先得。贊助這次同樂日活動的有45個華人社團和商家。(攤位報名申請電話:646-339-5898)

2. 華埠選民聯盟新理事就職
華埠選民聯盟新理事23日在中華公所舉行正式就職儀式。紐約州上訴法院大法官伍元天帶領宣誓,初審法庭法官凌德麗監禮,理事長黃綺雲、董事長伍權碩、監事長黃金利、原理事長、現任理事劉彼得,理事陳玉駒、麥保羅、陳緯麟等宣誓就職。選民聯盟在會上還宣佈,將於26日上午9:30到11:30,在中華公所免費為社區人士講解新選舉機的使用。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