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無人超越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6月20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的演出,再一次征服了演藝界和藝術界人士,他們認為,神韻整體製作水準之高已經達到巔峰,多位舞蹈家和舞蹈演員,更讚嘆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無人可以超越。

凱特從事專業舞蹈以及樂隊演奏27年了,她說:神韻的美難以用語言描述。

舞蹈家曾•凱特:「女演員的優雅、男演員的力度、服裝精美絕倫、顏色的運用、天幕上的櫻花開了,哇,這一切都太美妙了!用多少詞都難以形容神韻的美好。」

當談到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時,凱特連聲說:不可超越。

舞蹈家曾•凱特:「我的天啊,無人可超越,無可超越,真是太棒了!」

演出中的音樂也給了她奇妙的感受。

舞蹈家曾•凱特:「力量、熱情、美麗、奮鬥、痛苦、磨難、喜悅還有超凡脫俗的寧靜。」

瑞貝卡和那歐米姐妹倆都在學習不同的舞蹈,倆人都驚嘆於神韻演員紮實的基本功,和對復雜的編舞的完美呈現。

舞蹈演員瑞貝卡•索尼:「他們一定是經過了無數次排練,非常艱苦的訓練,呈現出來的結果是驚人的美,編舞也是完美的,一切都恰到好處,一切都那麽的完美。」

舞蹈演員那歐米•索尼:「女子舞蹈太美了!極具女性的溫柔、飄逸,她們就像花一樣、像水一樣。」

隨著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的巡迴演出,神韻擁有了越來越多的粉絲。很多觀看過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神韻演出的觀眾都表示:他們一定不會錯過下個週末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德島州的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澤西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