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6月19日紐約簡訊

1.「福安康寧」第17屆籌款晚會在即
紐約下城醫院的「福安康寧」華人社區保健計劃總裁潘先鑫和黎翠文助理副院長18日在華埠中華公所宣佈,為了能繼續為人口不斷增長的紐約華人社區,免費提供健康服務,他們將在8月18日在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辦第17屆籌款晚會,希望能得到華人社區的鼎力支持。如有問題可諮詢黃美貞主任。(電話: 212-801-1714 電郵: [email protected])福安康寧保健計劃自1993年成立以來,已為超過15萬有經濟困難和語言障礙的華人,提供了免費健康服務。

2.紀念趙少昂105週年誕辰弟子作品展
香港今畫會與國際嶺南畫派藝術家協會將從6月18日到20日在紐約華埠孔子藝廊,舉辦紀念著名嶺南畫派畫家趙少昂105週年誕辰畫展。這次畫展集合了74位包括紐約、台灣、多倫多等地區弟子的作品。展出題材有人物、花鳥蟲魚、山水等多種多樣,其中不乏有像歐豪年等大師級作品參展。畫展將在19日下午1點舉行剪綵儀式,展覽時間將從19日下午2點開始到20日下午4點結束。

3.亞美中心慶祝父親節
法拉盛的亞美中西結合醫院6月18日中午在法拉盛宴請300多中、韓耆老午宴,一同為6月份生日的老人祝壽,同時也慶祝父親節的到來,出來文藝表演外,他們還邀請了嚴醫生向來賓介紹如何預防老人遲呆症。

4.天良有機烹飪健康班開班授課
這些好看又好吃的糕點和食品除了好吃外還都是有機的,為幫助更多民眾學習製作有機菜單。由天良有機主辦、心泉新生活協會、法拉盛獅子會協辦現任會長王理仁先生協辦,贊助的『夏季親子及青少年健康食品烹飪班』,將於暑假開始。分3個班進行。其中一般為親子班,教授如何製作健康有美味的有機素食。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