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載譽而歸 紐約機場受歡迎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歐洲16個國家的58場演出,6月17日回到紐約,在甘迺迪機場受到粉絲的熱情歡迎。

在甘迺迪機場大廳,翹首等待的熱情粉絲高聲呼喊:歡迎神韻歸來。粉絲們向著名的二胡演奏家美旋獻花。

這是神韻藝術團的領舞演員趙亮。這是著名歌唱家姜敏。非常受歡迎的主持人林理善,面帶微笑揮手向粉絲致意。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這次歐洲之行歷時三個半月,演出58場。

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表示:這次歐洲之行經歷了太多,演出使歐洲觀眾震驚,改變了到節目結束时才鼓掌的傳統。

李維娜:“這次我們演出當中,他們會隨着節目的情緒不斷地有掌聲。甚至有些節目在結束之前,他們會隨着音樂的節奏鼓掌。所以對歐洲很多本地人來說,他們說:我們太吃驚了,沒有見過歐洲觀眾是這樣子的。”

同時回到紐約的還有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粉絲向著名作曲家淨弦獻花。樂團的指揮陳汝棠先生說:歐洲觀眾真的聽懂了神韻的音樂。

陳汝棠:“(做手勢)真是就這麼拍掌。因為我在前面,我也看得很清楚。就像一位教授講的,劇院的老總吧,他說,挑剔的意大利人,如果不是真正那麼好的話,他不會這麼熱烈歡迎。”

演員們不顧旅途勞頓,回到紐約都很開心。

神韻藝術團的領舞演員趙亮﹕“歐洲觀眾非常熱烈,非常喜歡我們,非常歡迎我們。可是我還是很高興,終於回到家了。謝謝!”

神韻藝術團的領舞演員蘇仙姿:“回來之後感覺好像回到家一樣。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很開心。”

下一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繼續在美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