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七天 阿根廷希臘墨西哥獲勝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6月17日,南非世界杯小組賽進入第7天。B組第三場比賽阿根廷4比1大勝韓國;B組第四場希臘2比1小勝尼日利亞;A組第四場比賽墨西哥2比0大勝法國。

在阿根廷隊和韓國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16分鐘,阿根廷球星梅西開任意球,韓國的樸周永自擺烏龍,阿根廷1比0領先。第33分鐘,阿根廷的伊瓜因 頭球得分,將比分擴大為2比0。上半場最後一分鐘,韓國球員李青龍扳回一球,上半場結束時,阿根廷以2比1領先。下半場,第76分鐘,阿根廷的伊瓜因 再進一球,將比分擴大為3比1。第80分鐘,伊瓜因 上演帽子戲法,打進他在本場比賽的第3個進球。最終,阿根廷隊以4比1大勝韓國隊。

在尼日利亞隊和希臘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16分鐘,尼日利亞卡隊的烏切 任意球直接破門得分,1比0領先希臘隊。第33分鐘,尼日利亞大將S-凱塔被紅牌直接罰下。第44分鐘,希臘的薩爾皮吉迪斯攻入一球,將比分扳平,雙方以1比1的比分結束上半場比賽。下半場,第71分鐘,希臘的托羅西迪斯門前補射得分,將比分反超。最終,希臘隊以2比1戰勝尼日利亞隊。

在墨西哥與法國隊的比賽中,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下半場,第64分鐘,法國隊造越位失敗,墨西哥隊打破僵局,埃爾南德斯單刀攻入首個進球,1比0領先法國隊。第79分鐘,法國隊球員阿比達爾在禁區內犯規,被罰黃牌,墨西哥獲得點球,布蘭科點球成功,將比分擴大。最終,墨西哥隊以2比0大勝法國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