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儲公主週末大婚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將在這個星期六(6月19號)正式嫁給她的8年戀人、平民出身的健身教練丹尼爾•韋斯特林(DANIEL WESTLING),瑞典王室將為他們舉行盛大婚禮,現在已經提前開始各種慶祝活動,童話王國再添佳話。

不到33歲的維多利亞公主是瑞典的女王儲,與男友,36歲的准駙馬丹尼爾•韋斯特林相戀8年,於去年2月訂婚。韋斯特林出身平民,高中畢業,接受王室訓練合格,婚後將獲得丹尼爾王子和西哥公爵(Duke of Vastergotland西哥特蘭島公爵簡稱)稱號,上演一出“男版灰姑娘”和“青蛙變王子”的現代童話。

星期四晚間,根據傳統,國王古斯塔夫十六世和王后西爾維亞將與這對新人進行私人晚宴並歡迎韋斯特林加入王室。星期五,瑞典政府將舉行音樂會,為王室盛大婚禮拉起前奏。

星期六,這對新人將在剛翻新的斯德哥爾摩大教堂舉行婚禮,250多位歐洲王室貴族獲邀參加,瑞典電視臺將直播婚禮過程。
瑞典王室的上一次婚禮是1976年,現任國王古斯塔夫十六世迎娶德國出生的平民王后西爾維亞。

維多利亞公主的這場婚禮,也將成為自1981年以來歐洲最盛大的王室婚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