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普選聯端午節宣傳 要求真普選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距離香港立法會表決2012政改方案只有一個星期,終極普選聯盟頻頻到各區宣傳,要求政府撤回倒退的政改方案,取消功能組別,儘快落實雙普選。

口號:爭取真普選、反對爛方案

終極普選聯盟核心成員,包括二位立法會議員,星期三趁端午節假期到沙田商場,向市民宣傳政改方案的弊端,要求政府撤回爛方案,取消功能組別,儘快落實雙普選。

香港終極普選聯盟召集人馮偉華:“我們一定不會放棄爭取終極普選和2017、2020實行普選的大目標,我們也會一直爭取普選的路線圖,這個大目標我們一定不會放棄。”

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透露,黨內對政改方案有不同意見,但對中共壓制普選都非常不滿。

香港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一是不會相信共產黨會放權,萬一它真的放權,大家就說先抓住,有的說如果抓住這幾席,可能還要等20、30年都不知還有甚麼﹔就算你不要那幾席可能也要等二、三十年,所以大家都感到很憤怒。”

終極普選聯盟在立法會擁有15席,他們的投票取向將會決定政改方案能否獲得通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