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訪加在即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自今天起,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將在首都渥太華舉行為期一週的和平請願活動,呼籲加拿大政府敦促下週即將訪加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立即結束中共當局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人權迫害。下面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一些了解了真相的人們在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信上簽了名。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臧女士,對記者講述了她的家人因煉法輪功而獲得身心健康。臧女士的先生曾身患癌症,但因修煉法輪功而起死回生。1999年7月以後,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用高壓和逼迫的手段,不許他煉功,導致他舊病復發,於2007年離開了人世。

臧女士:「我先生臨終前,在加拿大的女兒們也未見上最後他一面。是法輪功救了我先生的命,而共產黨卻害死了他。我在此,呼籲加拿大政府敦促停止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6月10日致信加拿大總理辦公室,提出書面訴求:「希望現任總理哈珀,在下週會見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時,明確提出法輪功的人權問題,敦促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遭受迫害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為期一週的和平請願活動,以和平煉功請願、徵簽、酷刑展、圖片展等形式,在加拿大總理府前、渥太華國會山廣場、市中心街區等地展開。

新唐人記者宇明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