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發匿名恐嚇信 FBI要調查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最近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給神韻即將去演出的美國劇院主管寫匿名信,進行變相的威脅,結果陰謀敗露,將面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進一步調查。請看詳細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盛況,讓中共當局十分恐慌。神韻演出在新澤西州的主辦方美國新澤西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梁先生表示,中共領館近幾年一直妄圖干擾神韻在新澤西州的演出:「第一次辦演出的時候,中領館的總領事彭克玉就打電話給劇院負責租借的主管,和他講不要租給我們。當時那個主管就很生氣,說『這是美國,是自由社會,別人要演甚麼這是他們的自由。』」

「可能是因為它們碰了個釘子,也知道了領事館直接出面也達不到效果,另外反正也丟了醜,所以它們這次就換了一個花招,用冒充法輪功學員,向劇場的主席發電子信。電子信裡面就是胡言亂語,提了些建議,說『你必須按照我們的建議做,否則的話你就要受到懲罰。』這很明顯就是一種威脅。」

「竟然用這種卑劣的手法,來挑撥劇場與我們之間的關係,使我們感到非常震驚,也是覺得非常氣憤。我們覺得對這樣一個流氓政府,我們所需要的就是讓它曝光,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麼一個流氓政府,對我們這樣一個正面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這樣一個活動,進行干擾破壞。」

梁先生表示,他們已經把中共領館的干擾報告給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FBI也很重視,我們把整個的經過,就是中共長期以來,對神韻進行破壞干擾那些行為都告訴了FBI。FBI說,他們對這件事會進行調查。因為這次它們有電子信箱地址在上面。它肯定是假的了,但是從這裡面肯定也可以找到一些線索。」

神韻每年都多次來到新澤西州。今年5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剛剛圓滿完成了在紐瓦克市的三場演出,6月20日還將在新布倫瑞克市的新澤西州立大劇院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