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下面來一起看一看今天的紐約簡訊

1、紐約朗讀接力吁維護公立圖書館
紐約伴隨著人們朗朗的讀書聲迎來了今天的日出。這是一些關心圖書館命運的人士在布魯克林圖書館門前舉行的朗讀活動。他們從前一天下午的5點開始,連續24個小時輪流朗讀不同的書籍,藉此呼籲市政府不要削減對公立圖書館的預算。朗讀接力加上明信片徵集簽名,人們平靜地用文化的方式來尋求問題的解決。

2、第五大道大遊行慶祝波多黎各日
上午11點,繁華的第五大道上,波多黎各人用遊行來慶祝波多黎各日的到來。熱情的波多黎各人穿上自己的民族服裝,跳起民族舞蹈,揮舞著國旗,盡情分享著自己民族的精神和文化。在美國大約居住著400萬波多黎各人,每年六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他們都會在全美各地用各種方式慶祝自己的節日。而波多黎各日遊行已經成為紐約市最大規模的遊行。

3、聖麥克女子高中關閉
下午4點,聖麥克女子高中的學生和校友們在平靜中告別自己的學校。這所百年的老校以天主教的文化傳統為宗旨,教授學生禮貌、尊重、互助、分享的價值原則。但受到經濟危機的影響,很多學生已經無法支付不斷上漲的學費。隨著學校的關閉,在校的200多位學生也將選擇新的學校就讀。

4、第64屆托尼獎即將揭曉
傍晚,無線電音樂城迎來了第64屆托尼獎的頒獎典禮。這項由百老匯聯盟和美國戲劇協會共同頒發的獎項是美國戲劇和音樂劇領域的權威。今晚,包括最佳男女主角獎在內的三十個獎項將各有歸屬。同時,遊客也可以在時代廣場通過大屏幕觀看頒獎晚會的盛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