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銨化肥買主已經找到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昨天我們報導過省警在尋找一名硝酸銨化肥的買主,今天,警方說已經確定了這筆交易沒有任何危險性,因為買主是一名農夫,他購買化肥是為了施肥用。

(插圖像)警方說是買主自行跟他們聯繫上的,買主是一名農夫,而總共1625公斤的化肥也已經找到,分別放在多倫多的兩個地方。

昨天,在安省南部,警方請求公眾給予協助,尋找一個於5月26日,在安省聖凱瑟琳附近的林肯鎮購買了大約1625公斤硝酸銨化肥的買主,並公布了該男子的畫像。

該男子告訴商家他買這麼多化肥的目的是為了賣給一名熟客,但警方說這不是事實。不過目前警方也沒有找到買者和20國峰會的任何聯繫。雖然該農夫在購買化肥時沒有按照規定出示任何身份證,但警方說不會提出任何起訴。

在1995年,美國人蒂莫西-麥克維,使用硝酸銨製成的炸藥,炸毀了美國俄克拉荷馬市的政府大樓,造成168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