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美國就業數據帶動美國股市星期四上揚。請看財經新聞

截至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27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31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59點。

1.美國失業救濟領取人數下降

上星期,美國領取失業救濟的總人數下降了25萬人達到450萬人,下降幅度成為一年來的最大,並帶動美國股市上揚。

但四月份,美國出口額下滑,帶動貿易赤字達到16個月來的最高點。

2.英國石油表示能夠支付油污處理

星期四,英國石油公司的官員表示,公司有足夠的現金支付海灣石油泄漏的清理。而許多分析師也對此表示贊同,指英國石油公司的現金流入依然強勁,陷入破產困境的可能性不大。

星期四,英國總理也表示願意協助英國石油公司處理這一事件。近來英國國內的呼聲上漲,要求英國總理協助英國石油公司應對來自美國政府的壓力。

星期四,英國石油公司股票上漲12%,而前一天這一股票曾大幅下跌16%。在鑽井平臺事故發生以來,英國石油公司的股票價格已經減半。

3.高盛銀行遭到另一項政府調查

高盛銀行遭到一家澳大利亞隊沖基金的起訴以及另一項美國政府的調查,股票下跌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