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舉辦中歐最大馬術節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訊】匈牙利為了振興國家傳統的馬術,從星期一(6月7日)開始,在首都布達佩斯舉行為期5天的中歐最大馬術節(National Gallop),吸引了上萬人參加。

這是匈牙利連續第三年在布達佩斯的英雄廣場舉辦馬術節(National Gallop),希望重現曾經威震歐洲的騎馬、射箭的高超水平,也與壯觀而華麗的意大利傳統,錫耶納派力奧(Palio)賽馬節相抗衡。

馬術節上共有來自72個村鎮的選手參加,他們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上萬名觀眾。而英雄廣場,匈牙利歷史上騎着高頭駿馬的國王們,也授予了比賽一種榮耀與權威。

馬術節總監蒂博•孜克里(Tibor Szekely)說:“500年前,匈牙利將輕騎兵帶給了全球的軍隊。現在它將再次成為世界的焦點,也讓我們向世界展示讓我們自豪的東西。”

匈牙利在馬術方面保有多個世界記錄,而馬術節希望通過節慶比賽,能夠帶動更多的人參加馬術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