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美聯儲主席表示美國經濟將持續緩慢增長,星期二,美國股市隨之上揚。

截至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2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1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3點。

伯南克認為美國經濟將緩慢復甦

在星期一晚間的一個電視採訪中,伯南克表示美國經濟將持續緩慢復甦,但失業率將在較長時間內維持在高水平。他表示,對於無法使八百萬失業者儘快找到職位而感到遺憾。

深水鑽井禁令可能被延長

隨著墨西哥灣的石油泄漏進入了第50天,美國政府暗示深水鑽井的禁令可能會被延長,同時歐巴馬也再次嚴厲地批評了石油公司,帶動石油股下滑,英國石油公司下跌5.5%。

黃金價格再創新高

世界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促使投資人轉向安全的投資渠道,帶動黃金價格創下了新的記錄,達到每盎司1254美元。隨著材料價格的上升,材料股上漲。杜邦股票上漲4.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