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末場一票難求 完美演出好評如潮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神韻至善至美的演出,在檀香山民眾中口耳相傳,親朋好友一同觀看神韻。六月六號的最後一場演出更是滿場,有幸觀看神韻的觀眾都滿載而歸。

各位觀眾,今天是六月六號,今天下午是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據主辦方介紹,今天下午的觀眾滿座,在場外的人潮湧動,現在離開演還有半個鐘頭,已經出現了一票難求的景象。

現場觀眾ROBIN:「我們連看兩場,昨天看了一場,今天很高興帶孩子來看。」

神韻美妙絕倫的演出在檀香山民眾中口耳相傳,現場像ROBIN先生這樣連看兩場,甚至三場的觀眾大有人在。而神韻也不負眾望,讓不同藝術喜好的觀眾都各得其樂。每個走出劇場的觀眾,臉上都掛著開心幸福的笑容。

她們有的著迷於神韻演出中經典高貴的中國古典舞蹈。

現場觀眾JUN:「當他們落地時,腳步很輕盈,這是奇妙的,她們的每個動作好似在飛一樣。」

現場觀眾RUTH:「穿著長長的水袖的她們,好似天使一般。」

有的對藝術家們整體劃一的表演所折服。

現場觀眾蔣先生:「看到如此和諧的編舞,太美妙了!真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現場觀眾DORRY:「編舞和精確度是突出的,這是傑出的,我認為沒有比這再好的服飾,非常愉快。」

有的讚嘆現場伴奏的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

現場觀眾SAM:「很高興有傳統的中國樂器,在交響樂團裡。」

有的驚訝於三維立體情景交融的背景天幕。

現場觀眾JULIE:「公園的風景,以及人們回到天國,那是多麼的美好。」

有的喜歡舞蹈中所講述的引人深思的故事。

現場觀眾林先生:「看到中國文化,我們看到五千年的歷史,全部都在舞臺上面看到。」

現場觀眾夏女士:「覺得她是通過各個民族來介紹中國的傳統文化。」

現場的華人觀眾,則更為神韻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神傳文化而驕傲。

現場觀眾林先生:「蠻感動這個演出,看起來我們覺得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蠻驕傲。」

接下來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華盛頓特區的肯尼迪藝術表演中心演出六場,請各位觀眾千萬別錯過機會。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檀香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