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小各得其樂 讚神韻無論東西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在神韻演出的現場,隨處可見東方的或者是西方的大家庭,一家人一同觀神韻的現象。神韻豐富多樣的節目以及精彩絕倫的表演,讓每個觀眾都滿意而歸。

觀眾:「我們今天在中國城遊玩了一整天,甚至還在小村麵館吃的晚餐,中國文化,一整天的體驗。」

當晚的神韻演出,為SONYA夫人一家四口的「中國文化體驗之旅」劃下了圓滿的句號。精彩絕倫的表演讓她們讚不絕口。

SONYA:「我真的很喜歡,服裝和舞蹈編排都很令人敬畏。」

SONYA女兒TONYA:「節目搭配很好,有音樂,有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同時也很有趣,帶有知識性。」

SONYA小孫女KELLY:「我喜歡服裝,特別是那個粉紅和綠色的白雲仙子的節目。」

而大孫女LESLIE的一席話,則說出了很多西人觀眾的心聲。

SONYA大孫女LESLIE:「我一向就對中國文化有濃厚的興趣,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表現中國文化的方式,讓那些還不太了解的人真正的看到文化中的有深刻內涵的地方。」

另外一個來自東方的家庭,也深深被神韻的精彩節目所折服。

KEVIN:「表演中的特技讓我嘆為觀止,不知他們是怎麼做出來的。」

KEVIN女兒LILY:「我真的很喜歡,手絹舞讓我驚嘆。」

KEVIN大孫女CAROL:「我喜歡手絹舞。」

KEVIN小孫女KELLY:「老虎那個節目(武松打虎)。」

臨走之際,KEVIN先生激動的表示,當前社會道德淪喪,年輕一代更是日益墮落。他尤為讚賞神韻用經典完美的藝術形式向人們傳達善良美好的信息。

KEVIN:「傳達這些信息給他們,而不是把年輕人排斥在外,將這些價值觀念用一種潛移默化的方式加在表演中,而不是硬灌給人,這是個很好的方式,用演出的形式表達這些大多數人不願提及的話題。」

新唐人記者美國檀香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