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醫生﹕神韻舞蹈整體和諧如一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第二天的演出,吸引了許多當地名流前往觀賞。被當地稱為慈善事業醫生的知名牙醫LAWRENCE TSEU,與友人一起觀賞了神韻的演出後,稱贊:神韻演出中舞蹈整體如一的表演令他感動。

看完神韻在夏威夷檀香山的演出,當地著名的慈善家LAWRENCE TSEU表示:演出非常的獨特。

LAWRENCE TSEU:“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和美妙的演出。服飾優美,舞蹈是配合得這麼好,而且與音樂合作的很棒。”

他認為:神韻舞蹈在整體上完美協調的舞動,給他以深刻的感觸。

LAWRENCE TSEU:“當一個舞蹈中有這麼多的人參與,有些人動作會跟不上,有所差異,但是這裡他們都相互協調,動作一致,這需要很多的訓練,也需要很多的技巧,達到舞蹈的和諧。”

同時他也認為:晚會創作的非常獨特,是他所看到過最美好的演出。

LAWRENCE TSEU:“我印象很深刻,我相信隨著演出在世界各地的巡迴,她將會廣泛受到歡迎。”

新唐人記者韓寧、李峰美國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