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舉辦「法輪功」介紹會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近日在國會大廈舉辦了「法輪功」介紹會。國會議員和參議員在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對法輪功遭受中共長達十多年的迫害表示同情,對法輪功修煉者堅持不懈的和平反迫害表示欽佩和支持。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舉辦的「法輪功介紹會」,以圖片及藝術作品展覽的形式,介紹法輪功在世界各地洪傳贏得多國政府的褒獎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情況和法輪功修煉者長達11年的和平反迫害歷程,

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主席苗錫誠(Bill Siksay)表示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讓國會的政治家們能了解法輪功:「我們希望通過今天的活動能讓國會的議員們和其他政府官員有機會了解法輪功。」

來參加介紹會議員們表示很受展覽作品傳遞出的信息震撼。

國會議員斯格魯(Hon. Judy A. Sgro):「我希望所有的加拿大人都能來看這卓越的展覽,很嚴肅的作品,告訴我們加拿大人,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多不公平。」

加拿大參議員蒂尼諾(Consiglio Di Nino):「很強的信息,我們很多世界各地的人都會支持幫助法輪功。」

議員們表示要進一步採取行動敦促中國政府停止迫害。

國會議員斯格魯(Hon. Judy A. Sgro):「作為加拿大議員,我們會繼續譴責敦促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我本人願意,看看貿易和其他方面還有甚麼可以做的。」

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主席苗錫誠(Bill Siksay):「我們會考慮在國會提出動議,一些有關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議題已經在做了。」

去年9月成立的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是由18位國會議員和2位參議員組成,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在國會建立的支持法輪功修煉者的組織。他們計劃舉辦更多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關注和支持那些還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申華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