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縣華人商會頒發獎學金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橙縣華人商會(OCCACC)為獎勵德智體群四育兼優學生,每年提供獎助學金,至今已舉辦15年。5月29日於新港灘舉行2010年獎學金頒獎晚會,今年在善心人士及團體的大力協助下,層面擴及高中、大學,共有30名學生,各獲得1000元獎學金。請看來自洛杉磯新港灘報導。

橙縣華人商會前會長李彩儀錶示:「橙縣華人商會成立21年,今天是我們第15週年的頒獎典禮,商會的主旨是團結華商交流、參與美國的工商社會,以及與主流團體建立很好的關係。」

橙縣華人商會獎學金基金會主席林純德表示,這個活動獲得很多善心人士的支持,惠及許多有需要的學生,獎學金頒發對提供者是一種對社區的回餽貢獻。

橙縣華人商會獎學金基金會主席林純德:「我們都是社區小小有所成就,社區中的一分子,覺得應該付出,對社會的一種貢獻﹔對學生而言,是一個鼓舞,他們17、8歲高中畢業生,大學也不過20來歲,給1000元的幫助,一年的書本費都take care了,對他們來講是一種鼓舞。」

就讀薩尼希爾斯高中12年級的李易辰是今年的得獎人之一,她表示畢業後將就讀柏克萊大學Berkely,計劃主修公共衛生。李易辰:「我很高興能拿這個獎金,它會幫我明年上學的書阿,幫忙很大。」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