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5月29日紐約簡訊

1. 華商會為玉樹災區捐款1萬5千美元

剛從青海玉樹歸來的惠萬邦基金會負責人林淑瑜介紹了這次玉樹所見,她表示在玉樹的4天行程,向災民分發了睡袋,糖果和一些藥物等物品,林淑瑜表示之前在玉樹設立的眼科診療站已在這次地震中全毀,原定9月份籌建的“婦科診療站”也只能延期,目前在玉樹地區最關鍵的是重建工程,因為在那裏只有5到10月份可以開工動土。華商會為玉樹災區捐款1萬5千美元,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表示華商會可以繼續接受給玉樹地區的捐款,用於未來重建。

2. 旅居海外就養榮民認證將結束

5月28日下午,中華民國旅美老兵自強同心會表示旅居海外就養榮民驗證聲明書將於6月10日截止,而旅居海外就養榮民報備作業將於6月30日截止,所有符合條件而又沒有認證的榮民可於6月2日和5日下午3點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他們將協助辦理手續。

3. 新澤西留學生翟田田的最新情況

海明律師今天探訪了目前關押在新澤西監獄的留學生翟田田,並介紹了他的最新情況。海明表示關押了40多天的翟田田看上去老了10歲,他表示從和翟田田的會談分析,他認為對翟田田的指控是不成立的,而且翟田田的父母已經離異多年,並且各自組織了家庭。在美的學費都是翟田田本人打工支持。目前對翟田田最大的支持就是捐款,一個可以用於他在獄中的生活,另一個可以用於請律師。他希望社區民眾可以伸出援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