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 紐約中華公所慶亞裔傳統月

紐約中華公所今晚(5月25日)在中山紀念堂舉行了亞裔傳統月慶祝晚會,晚會特別邀請到了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團,表演了自創的《大觀舞集》中的部分節目。有表現熱情迎賓的《嘉賓讌》、客家女勤儉柔美的《傘影思鄉》、台灣民俗文化中的《十二婆姐》。演員們的精彩表演,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州眾議長和曼哈頓區長頒發褒獎狀給中華公所慶祝亞裔傳統月,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州長代表胡思源、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出席了晚會。

2. 台灣會館將舉行系列活動

紐約台灣會館將在未來2週內舉辦系列活動,歡迎社區民眾參與,5月30日下午4點到6點,將舉行美東民進黨主委、幹部交接典禮,同時邀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做題為「五都選舉與台灣遠景」的主題演講。

6月4日晚間將在台灣會館舉行2010台灣會館影音欣賞募款餐會。屆時將放映系列與台灣有關的各種影片。

3. 心芽基金會舉辦親子關係工作坊

紐約心芽基金會將於5月25日起到30日在紐約舉辦一系列的身心靈健康講座及改善親子關係工作坊,邀請台灣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嘉珍擔任主講。

她將在5月25至5月27日三天晚上6時半至9時在紐約客家會所做「改善親子關係工作坊」,須先報名。

5月29日及30日二天下午2時至4時在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舉辦兩場有關身心靈健康演講,第一場講題:「轉個彎,人生風景大不同」;第二場講題:「為何心想事不成?」免費入場,歡迎社區民眾聽講。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