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5月22日加拿大簡訊

1. 維多利亞日即將來臨 省警巡邏
5月24號是維多利亞日,因此大家將渡過一個長週末,今天安省省警已經在各處巡邏,確保節日期間的安全。在週一所有的政府部門、圖書館、學校以及銀行都將關門。但一些商業中心將照舊開放。如果你喜歡看焰火,那麼週日晚可以在Ontario Place和Canada’s Wonderland觀看。假如錯過了的話,週一晚在Ashbridge Bay還有機會觀看。

2. 加拿大Lexus回收140LS款車
加拿大Lexus週五宣佈將回收2009-2010年間產的140LS款車,該款車的問題是當方向盤急轉處於被鎖狀態時,方向盤會偏離中心5秒,但正常變線,轉彎時不會出現該問題。Lexus計劃免費為用戶更換方向盤自動控制系統。用戶預計會在六月初收到通知郵件,美國和日本的市場也在同時回收這款車型。

3. 5年期的按揭利率再降11點
今天,加拿大的幾家主要的商業銀行再次調低了房屋按揭利率,皇家銀行、蒙特利爾銀行,以及國家銀行都將5年期的按揭利率降低了11個基點,達到5.99%,其他銀行也將很快發出類似的申明。這是本月以來第二次降低5年期按揭利率。由於加拿大經濟復甦勢頭強勁,央行曾經暗示會在6月初的議息會上提高利率。但由於歐洲經濟危機惡化,央行是否會如期升息又變得不太明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