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選民聯盟華埠開年度大會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紐約華裔選民聯盟今天(5月20日)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行年度大會,討論如何幫助華人參與選舉等議題。請看報導。

華裔選民聯盟在會上告知華人,今年的初選日是9月14日,普選日在11月2日。參加初選的選民登記截止日期是8月20日,普選為10月8日。

聯盟理事長劉彼得和與會人士共同回顧了2009年華人競選成功的經歷,他們認為華人參與選舉的意識在提高,社團組織和華裔助選義工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聯盟顧問陳玉駒、常務理事李瑞生等人在發言中,強調了選民參與選舉的重要性。中華公所伍權碩也表示登記的選民只有投出手中的選票,選民的力量才可實現。

由於今年的投票機將改用電腦軟件投票,對於老年選民來說難度較大。紐約酒店華裔協會董事長黃華清等人士均建議,開設培訓班,讓老人家學會如何投票。

與會人士還提出組織寓教於樂的活動,提供巴士等建議,鼓勵更多華人參與選舉。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