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5月15日,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倫敦聖•馬丁廣場,以集體煉功、徵簽反迫害以及書法等多種形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下面請看本台來自英國的報導。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十八年前的這一天,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現在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億萬人身心受益。

艾米可•金斯韋爾(Emiko Kingswell)從去年7月開始修煉法輪功,自那以後她身體上的諸多疾病逐漸消失,精神也變得愉悅開朗。最神奇的是,她因為罹患脊柱內囊腫導致脊柱彎曲和疼痛,修煉法輪功3個月後囊腫消失,脊柱也變直了:「我脊柱側彎,脊柱內有一個大的囊腫,並從脊柱左邊鼓出來,非常痛,我觸摸我的背時我能感覺到它鼓出來了,煉法輪功三個月後,我摸我的背看看它怎麼樣了,因為不疼了,真神奇,囊腫沒有了,脊柱完全直了,太令人驚喜了。」

彼得•馬納(Peter Marner)是自由攝影記者,他在這個活動場地待了很久,拍攝了很多圖片:「我覺得這很讓人關注,那些徵簽表將會被呈交給首相,我希望首相能夠同情法輪功,並將這些徵簽表處理得當。」

活動行將結束的時候,部分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並祝願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榮舒、孫衛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