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讚神韻完美無暇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五月十四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Big Top劇場的第五場演出再次圓滿成功。觀眾們表示:從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並會向他們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這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五場演出,一些舞蹈工作者在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的表演完美無暇,帶給他們太多的驚喜。

斯里蘭卡舞蹈演員斯妮唯拉特妮:“他們不僅是非常好的舞蹈表演者,而且是出色的演員。我看到他們跳舞時的面部表情和熱情。我太喜歡了,絕對棒!”

舞蹈教師布蘭卡:“現場樂隊讓你感受到音樂充滿力量。”

當晚的神韻演出讓觀眾們感到震撼。

藝術愛好者格來塔:“這個演出沒有任何的差錯。演出的色彩很美,編舞很棒,音樂也很棒!”

金融學生拉唯斯:“漂亮的服飾,完美的音響效果,逼真的天幕,畫面非常祥和,每一樣都是完美的,完美的組合,意想不到的好!”

拉唯斯還表示:會向他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