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婦女工商協會舉辦採購年會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紐約亞裔婦女工商協會(Asian Women in Business)5月13日在曼哈頓下城召開年會,為少數族裔的婦女企業家提供了與政府部門和工商企業進行面對面交流的平臺。請看報導。

在年會上,有近百家包括紐約州、市和地方政府的各級機構和組織,以及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AT&T等企業集團舉行了商業講座,並提供了一對一見面的機會。講座中各少數族裔的企業家和準備經商的業主們,不願錯過和這些企業代表諮詢的機會,感到收穫很多。

亞裔女企業家Nami Shin:“這次年會非常有價值,他們教我們如何一步步取得認證,還有指導我們如何建立合作關係,主要有哪些步驟,找誰去洽談。”

聯邦小商業署商業發展專員郭曼麗則建議華裔業主們要與政府做生意,首先要獲得認證。“去年我們有5000億生意,5%要給婦女,5%是要給少數民族,有認證的,所以鼓勵大家,公司一登記就上CCR來登記公司,然後去做認證的工作。”

有關申請政府認證的更多詳情可查看亞裔婦女工商協會網站。
www.awib.org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陳緣緣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