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5月13日,多倫多市的法輪功學員和部分市民在多倫多市政廳的廣場上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8年。

13號,多倫多的市政廳廣場上擠滿了人,其中的決大部分都是法輪功的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克蕊絲:對法輪功學員來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覺得自己特別地幸運,能學法輪功,開始修煉,因為(法輪功)讓我的生活我收益良多。”

同時市議員的助手也帶來了多倫多市議員對法輪功的支持:

市議員沃克的助手克里斯•塞勒:我今天在這裡是為了人權,我今天站在這裡是為了“真”,我站在這裡是為了 “善”,我站在這裡是為了“忍”。

法輪功學員黃山特意請假來參加今天的活動,曾經患過淋巴癌的他,僅僅在修煉法輪功後一年就得到痊癒:“ 師父為我打開了一扇門,讓我換一個角度重新去看這個世界,我很感謝師父,很感謝大法。”

而在現場,有不少人受到感染,當場開始學習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法輪大法在洪傳18年後不僅僅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加拿各級政府的褒獎,而且也吸引了更多的民眾加入修煉者的行列,相信在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將會在這個廣場上看到更多的人來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