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會補選在即 社民連籲踴躍公投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香港立法會補選將於本週日進行,來自社會民主連線的三位候選人呼籲市民在5月16日能夠踴躍投票。他們強調:實現真普選的希望已經來臨,改變只差一票;並表示如果投票率超過三成,無異是對中共的迎面一擊。

距離立法會補選只剩三天,由五位民主派政黨原立法會議員辭職促成的此次公投運動最終的投票率如何,引起各界關注。參選的社民連前議員黃毓民表示,人民的意志會通過投票箱得到充分的表達。

香港立法會補選社民連候選人黃毓民:516如果有超過百萬人出來投票,或者社民聯和公民黨的五個候選人的得票和當年民主派的得票不相伯仲,又或者拿到八成的票,這個是一個很大的震撼。

另一位參選的社民連前議員陳偉業認為,面對中共的全面打壓和港府親共陣營的杯葛,投票率如果可以超過兩成半,就已經算是成功了。

香港立法會補選社民連候選人陳偉業:只是說支持民主的人士,完全抗拒中央這個打壓的,如果去到三成的話,可以說是空前成功的。一過三成的話,可以說是給中共兩個耳光。所以如果香港市民要刮共產黨兩個耳光的話,投票,就要投票。

他們呼籲市民把握自己的公民權利,5月16日都踴躍出來投票。

香港立法會補選社民連候選人梁國雄:這個是香港人民用投票去彰顯自己意見的運動,是五區公投運動。香港人爭氣的就出來投,我對香港人一直都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