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及世人恭贺李大师华诞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继昨日发表的,今天是中国大陆东北逾200地区、华东逾210地区、华中100地区、华北逾200地区、华南80地区、西南120地区、其它各类850地区、军队、司法系统大法弟子,被中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以及明真相的世人,通过明慧网发给李洪志师父和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贺、贺卡。以下是明慧编辑部整理出来的军队、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及世人来信汇编: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北空中交通管理局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司法、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携省司法厅、公安厅及下属各监狱、劳改大队、劳教所及各公安局、公安分局、派出所已明真相和已三退的警官、警员及家人向伟大的、慈悲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

感谢尊师的救命之恩!

恭贺恩师华诞!敬祝恩师愉快、顺心!同庆第十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恩师洪传大法十八周年!

向恩师叩拜再叩拜
2010年5月9日

中国武警边防部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大陆警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九九二五一三,
师尊出山把法传。
洪传大法真善忍,
寰宇从此开新篇。

主佛传法众生欢,
法徒得法口相传。
短短七年时间里,
一亿法徒现中原。

大法普度人向善,
道德回升世风转。
祛病健身奇效显,
世人都把大法赞。

势利小人蟾蜍转,
迫害大法罪滔天。
多国法庭诉恶首,
公审日期已不远。

法徒牢记史前愿,
否定迫害克万难。
救度众生讲真相,
法正人间随师还。

大陆警察弟子
2010 年5月11日

河北省邯郸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某部队院校家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传世十八周年!

北京总参某大院一老年大法弟子偕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好!今生能成为主佛的弟子,是我生命最最幸运的,也是我人生最终的目地。是您一步一步牵着我的手,走过了这十一年的风风雨雨的正法修炼之路。我时时感受到师尊的慈悲呵护,也深深体会到您为救度众生所承受的苦难,更深深体会到您为度大法弟子所耗费的无量心血。弟子决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在助师正法修炼的最后的时刻,一定精進再精進,把三件事做的更好,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真诚的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总参某大院一老年大法弟子偕一大法小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日

济南军区退役军官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济南市政府机关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敬祝恩师生日快乐!

衷心向恩师问好!值此恩师华诞普天同庆之际,我等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无限感激,从内心真诚向伟大祥和、法力无边,慈悲无限的最高主佛致敬!

恩师华诞普天庆,
遥念恩师意更浓,
慈悲救度恩似海,
人言难述谢恩情。

信师信法不动摇,
“三件”大事永记牢,
正念正行不停步,
早日圆满上九霄。

山东省省级机关大法弟子衷心祝恩师生日快乐!

中国人民军队卫生部系统及所辖驻京医院和军区各医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公安部及所辖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一位区政府领导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生日快乐!

长春一位区政府领导在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生日来临之际,郑重在纸上写到:祝您生日快乐!(并签下真实姓名交给法轮功学员代为转达)

中国人民军队四总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军中大法徒
拜师创世主
师恩洪如天
救世不畏苦
做好三件事
精進不停步

招远市一机关老干部夫妻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真心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会用师父给予的一切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快救人,争取能多救人,让师父少为我们操一份心。

大法洪传十八春,
惊天动地泣鬼神。
天地万物归正道,
洪微十方已更新。

普天同庆大法日,
旧势消形遁无迹。
师尊佛恩照天地,
喜迎新宇新世纪。

西安市政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军学法小组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恭贺大法洪传十八周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