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社區簡訊

1,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年會開始徵文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將於八月二十一日在法拉盛喜來登舉辦第三十五屆年會,各組徵文正式開始,截止日期為六月十五日。徵文共有八個議題:新興資訊與科技、 綠色能源科技趨勢與商機、教育與人文藝術、華語文教育、財經金融、僑教服務、生醫科技與健康人生、及都市計劃與環保。投稿者請準備中文或英文說明和摘要。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2,華人義工團清掃華埠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CPLDC)的「黃衫清潔隊」與海外華人教會的「紅衫義工團」,在5月8日聯合進行了3個小時的掃街活動,清潔華埠的人行道和臨街的店面。該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在活動後感謝義工團的支持,同時也表示,唐人街急迫需要建立商業改進區(BID),才能持續保持社區衛生環境的潔淨。

3,人瑞中心為玉樹賑災義演

為了慶祝母親節及為中國青海玉樹地震災民籌款,華策會人瑞中心5月8日在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行了曲藝義演。當日的演出包括昭君出塞、狄青闖三關等14首粵曲的獨唱和對唱。在場的近300名觀眾觀後紛紛捐款,為萬里之外的受災同胞獻愛心。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表示,將在5月26日的敬老大會上繼續為玉樹災民籌款,所有善款將由中華公所交給紐約紅十字會。

相關文章
評論